close

  

愛若莎【滋潤護手霜】

 

我很重視手部保養.本身乾燥龜裂的粗糙手掌

使用過很多產品.

往往使用得效果平平.

再加上我的工作是成衣工廠.需要修線.包裝.讓手部更加雪上加霜

 

直到朋友推薦 愛若莎【滋潤護手霜】

塗上浪漫檀香木滋潤護手霜

護手霜的質地呈「乳狀」

稍加按摩後便能很快的吸收

雙手卻不會留下明顯的油膩感

也改善了肌膚乾燥粗糙!
真的很有效

我很感謝我的朋友

在這裡推薦給來我部落格的人

歡迎到愛若莎網址 http://www.innoxa.com.tw/index.aspx

[with雜誌推薦商品]檀香花護手霜50ml

  • 澳洲知名品牌
  • 溫和不刺激皮膚、特殊花香
  • 質地細緻、好吸收
  • 不油膩、保濕成分佳 、使用後心情愉快
  • 4種天然植物成分配方、香味持久
  • 不經動物測試 

INNOXA˙愛若莎滋養護手霜,給您細緻的雙手無限呵護,
天然成分不給肌膚負擔,給每天辛勤工作的雙手,最頂級的禮遇喔。

產 地:澳洲原裝進口
成 分:
with chamomile , rose, sandalwood and lavender
容 量:50ml
使用方法:
將雙手洗淨後,擦乾雙手﹐取適量滋養護手霜塗抹雙 手,
搓揉後30秒即可保濕雙手肌膚。 為對抗乾燥雙手最佳聖品。


◎檀香花:檀香有調理敏感膚質,防止肌膚產生變化的功效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可殺菌、防黴。 從檀香木中提取的檀香油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醫藥上也有廣泛的用途,具有清涼、收斂、強心、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滋補、潤滑皮膚等多重功效喔。

● 注意事項:
1.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,並請教醫生。 
2. 請放置陰涼處以免變質。 
3. 此為私人消耗性產品,一經拆封使用,恕無法退貨。

 
   
售價:NT$ 350   網路特惠價:NT$: 199   回前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zvzxfcaf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